咖啡豆

澳洲第一连锁咖啡品牌「高乐雅咖啡」进驻台湾

风靡全球 36国,澳洲最大专业咖啡连锁店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正式进驻台湾! 11/7日举办首家台湾门市的开幕活动。 为提供高品质的精品咖啡豆,高乐雅咖啡坚持使用100%顶级阿拉比卡咖啡豆及热带雨林联盟认证的咖啡豆,并在雪梨拥有专属的顶级咖啡豆烘焙厂,从咖啡豆的挑选至烘焙,全程严格把关。 所有贩售的饮品更强调杯杯手工现点现做,甚至提供如艺术般专业咖啡拉花服务,独家的咖啡豆调配黄金比例与专业烘焙工艺,创造无与伦比的精品咖啡享受。 对于咖啡的高品质坚持更赢得2011年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赞赏,让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的哥伦比亚特级中等烘焙咖啡豆(C OL ombian Supremo Med IU m Roast)获选为年度十大最佳口味咖啡冠军,为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写下荣耀的一页。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高乐雅咖啡首波主打最适合冬日氛围的巧克力饮品,「巧克力坚果拿铁」精选如丝绸般的巧克力搭配澳洲特选坚果,加入浓缩咖啡与新鲜热牛奶,呈现金黄色泽与迷人香气,蜂蜜状的美妙流动,带来令人无法忘怀的温润口感;「巧克力坚果趣乐冰」则在顶部加上鲜奶油与巧克力酱,创造香浓滑顺舒畅感受。 此外,为欢庆高乐雅咖啡进驻台湾,不仅特别于开幕当天提供前100名消费者,不限消费金额即免费赠送台湾限定版专属随手杯一个。 更邀请疯台湾节目主持人Janet担任一日咖啡师,与首次来台的世界杯咖啡大师竞赛评审,携手订制爱心拉花,品味温暖与幸福的瞬间。

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来自充满阳光与热情的澳洲,在全世界36个国家,拥有1000 多家咖啡店,在澳洲更有超过430多家的店,是澳洲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每个月估计可服务7百万名顾客,年营业额超过3亿美元。 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秉持着其专业,热情地致力于提供每位客人极致的咖啡体验,为坚持完美品质,在澳洲雪梨开设了专属的顶级烘培厂,并采用100%的顶级阿拉比卡咖啡豆。

所有的高乐雅咖啡皆使用来自全世界最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据统计,制造半斤的咖啡豆就需要约2000颗的咖啡果实。 当咖啡豆被送到高乐雅的专属顶级烘培厂后,将有专人手工卸下咖啡袋,再由高乐雅的咖啡豆专家,负责针对生豆进行评估与试饮,确认风味无误后才能作为制作高乐雅咖啡的原料;为确保咖啡豆的新鲜,所有高乐雅的咖啡豆都在烘培完成之后立即包装。 为了体现对环境与地球永续经营的关怀,高乐雅咖啡同时也和非营利组织「热带雨林联盟」合作,更在2008年获得雨林联盟企业绿色地球奖(Rainforest Alliance Corporate Green Globe Award),彻底实践维护自然生态与确保生物和地球生态永续发展,是第一个获得此奖项的澳洲企业。

完美黄金比例深度烘焙与蜂蜜香甜口感成就极致精品咖啡高乐雅的所有咖啡,皆使用高乐雅义式综合咖啡(special espresso blend)制作而成,是高乐雅咖啡最重要的核心基调。 透过独家黄金比例搭配,严选来自印尼产区及南美洲产区100%阿拉比卡咖啡调配而成。 融合了浓郁香醇的香味、柔和芬芳的酸度以及自然香甜的蜂蜜口感,印尼咖啡让它拥有深度和浓郁口感,南美洲咖啡成分赋予它柔和的酸度,深度烘焙为它添加蜂蜜的香甜,是高乐雅咖啡浓郁丰富口感与宜人香气的主要机密。

高乐雅所有经典系列的中杯饮品,都含有2份浓缩咖啡,随性搭配如天鹅绒般的滑顺牛奶、丝缎般的绵密奶泡、浓郁的甜蜜焦糖,呈现蜂蜜状的金黄色泽,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妙感觉。 在欧洲,拿铁(Latte)是牛奶的意思,而将牛奶倒入咖啡后的美丽如艺术般的多变图案则称为「拉花」(Latte Art)。 高乐雅咖啡的每一杯咖啡都必须手工现做,且每位咖啡师皆具备专业的拉花技术,完美体现专属订制级的手作咖啡精神。 高乐雅咖啡更为小朋友特制专属的儿童饮品「宝贝奇诺(Babyccino)」以温牛奶与新鲜奶泡调制而成,上方加入棉花糖和巧克力粉,让小朋友也能品尝无咖啡因的饮品。

健康 、活力形象的疯台湾主持人Janet 谢怡芬 ,受邀挑战一日咖啡师。 旅游超过40几个国家的Janet表示,在得知合作品牌是自己最怀念的澳洲专业咖啡连锁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s时,简直是乐翻了! Janet兴奋地说:「澳洲是我最喜欢的国家之一,去澳洲时就有品尝过Gloria Jean's COFFEESs的迷人魅力,喝过一次就完全迷上它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的香醇浓郁口感! 」对高乐雅咖啡情有独钟的Janet笑说:「我非常享受喝了Gloria Jean's COFFEESs 后带给自己那种幸福感的感觉,店内的原木色调与暖色的柔和光线,感觉自然又放松,亲切又贴心的店员,还有Barista杯杯现作的特制手工拉花,让我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咖啡入口时就可以感觉到自然香甜的蜂蜜口感与浓郁的咖啡豆香气,喝一口就可以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感,连心都温暖了起来呢! 刚刚在彩排时我就抢先喝到了Barista为我特制最受欢迎的「Latte」,有满满的2份浓缩咖啡再加上非常绵密滑顺的奶泡,还有专属的爱心手工拉花,真的是喝一口就会爱上! 」对于一日咖啡师的挑战,Janet兴致勃勃的笑说:「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挑战Latte Art!还好有专业Barista的特训,让我顺利完成第一杯拉花。真的很推荐喜欢喝咖啡、品味生活的朋友,一起来体验充满幸福与温暖的高乐雅顶级手工拉花咖啡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