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云南猫屎咖啡 金丘庄园咖啡豆

这个咖啡豆可真的是麝香猫的便便处理过的,如假包换的麝香猫咖啡猫屎咖啡。云南猫屎咖啡,人工合法豢养的大灵猫就是麝香猫,居然还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灵猫和果子狸是近亲,果子狸是灵猫科动物,亦称花面狸,它的近亲是大灵猫、小灵猫、椰子狸等。

云南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 云南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 云南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

麝香猫,,又名麝猫、香猫、九江狸、九节狸 、灵狸、大灵猫。它们的身体细小及柔软,外表像猫,但鼻端较长及甚至是尖的,有点像水獭或獴。其香是名贵香料,人工养殖的现在还不多。这就是大灵猫、麝香猫,一万一只……猫屎咖啡,也来之不易啊。
云南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

常常白云萦绕天然遮蔽,也有几颗古树,还有水库。云南普洱金丘咖啡庄园,非常好的自然环境。
云南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 云南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

麝香猫的豢养,有严格的要求。云南猫屎咖啡,不是想搞就能搞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