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Coffee R2O 咖啡豆现选现烘

Coffee R2O是很特别的咖啡馆,位於本拿比一处轻工业区内,供应现磨现冲各色咖啡,但最大特色在於可让顾客指定咖啡豆,咖啡烘焙机现场焙製贩售,店名其实就是「客製烘焙」(roasted to order)的缩写。

Coffee R2O店内客区只有几张桌椅,陈设简单,柜台后则是大型咖啡研磨和冲泡机,后方宽敞的开放空间内有完整的烘焙设备,顾客可从咖啡豆种类和烘焙程度上自行选择,也可自行选择不同豆种调合(blend)為一。

烘焙机烘焙时间一般在20分鐘左右,此时不妨点杯特色咖啡享受。店主强调,咖啡豆烘焙后,趁新鲜时现磨现煮最香醇,由於该店的咖啡豆多為现场烘焙,新鲜度高,他甚至会建议客人等个一至四天,待豆内多餘的二氧化碳释出后再予研磨调煮,风味更佳。

地址:2345 A Douglas Rd., Burnaby,也可网购:www.coffeer2o.com。(何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