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TIAMO咖啡磨 CNC雕刻锻造手摇磨豆机

手摇磨豆机 TIAMO CNC雕刻锻造手摇磨豆机-山毛榉可调粗细
TIAMO CNC雕刻锻造手摇磨豆机-山毛榉可调粗细
~~劳斯莱斯级的手摇磨豆机~~
◎咖啡磨锥型不锈钢精铸刀盘钢刀锐利轴心稳固,研磨快速安静且粗细均匀,搭配大方稳重的造型、享受及品尝咖啡的乐趣就从亲手研磨咖啡豆在香气弥漫中揭开序曲。
◎采无段式微调创新了调整粗细的方式,简单轻松好操作,可以无段式微调咖啡粉的粗细,精细地调整专属于您的咖啡风味。
◎咖啡磨抽屉采吸铁设计抽屉容量超大,可以一口气磨完再取出,再搭配导粉口设计磨好的粉会集中在抽屉中央,干净好清理。
◎咖啡磨高级不锈钢豆槽盖设计开阖密合度良好,实用与质感兼具。
◎进口山毛榉(实木) 机身的材质采山进口毛榉实木制成,木纹细密坚硬,色泽清雅天然厚实。流线造型兼具稳重实在。


锥形钢刀刀盘 手摇研磨捍
CNC雕刻锻造
材质耐用坚固
研磨时稳定不晃动 优质原木-山毛榉制成,自然厚实
咖啡磨底部防滑设计
倾斜落豆咖啡豆轻松滑落
咖啡磨研磨粗细均匀咖啡无杂味
利用内、外锥形齿轮的密合度调整咖啡研磨粗细大小
绝对适合展示珍藏 居家个人、辨公室、个性咖啡厅、玩家小店皆适宜


材质:原木-山毛榉、精制钢铁

(((咖啡磨粗细调整小叮咛)))
磨豆机齿轮间距愈大=研磨颗粒愈粗
齿轮间距愈小=研磨颗粒愈细
当齿轮间距调到最小时,应保留0.25mm左右的间隙,避免研磨齿轮卡住而无法转动

评论